甲面

瓶邪不逆不拆
高考准备期更新效率负无穷

【瓶邪】[ABO]绝配(六神瓶×汽水邪) by甲面

第四部分

前文走这儿

三十出头大学老师六神花露水味A瓶×十八阳光大学生橘子汽水味O邪
 
-------------------------

7

王医生,或者斗起嘴来,偶尔被吴邪没大没小地叫一声王胖子,是X大医务室常驻值早班的校医之一。当时军训吴邪晕倒的时候,就是王胖子亲自跑过来检查,然后大手一挥直接叫人把他送去了医院。
 
借着这个由头认识之初,吴邪还以为王胖子真的是个热心又辛勤工作的靠谱校医,直到有次吴邪偷懒跑去医务室找他的时候发现,这胖子竟然趁医务室里没有学生在,悄没声从药品柜里拿出来大包袋装的葡萄糖冲剂化开当糖水喝。从此王胖子在吴邪心目中的形象,逐渐从“跑过大半个校园来帮我的热心好校医”,变成了“搞不好是碰巧来操场遛弯消食的胖子”,不得不说,这样反而更加接近真相。

因此这次吴邪来医务室找胖子的时候,发现胖子手里端着一杯表面飘着零星棕色小块,还冒着热气的褐色液体,而且正用一根新拆封的压舌板认真搅拌的时候,已经丝毫没有意外的情绪了。但是骨子里带着的强烈好奇心还是促使吴邪凑上去端详,试图分辨出来这次胖子又弄了什么幺蛾子,难不成是什么甜口儿的感冒冲剂?

听见有人推门进屋的时候,胖子还慌里慌张准备拿什么遮一下自己的“下午茶”,一抬头发现是吴邪的时候干脆连藏都懒得藏,淡定的继续搅拌,时不时吹一吹凑到嘴边抿一口。见吴邪好奇,胖子嘿嘿一笑,故意卖关子不说这是什么,端起杯子递过去作势让吴邪自己闻出来。吴邪翻了个白眼不想理他,这胖子明明知道自己鼻子不行,这不成心嘲讽自己呢么!也不准备多废话,趁胖子端杯子喝水的工夫,吴邪闪电般伸手拉开了胖子的办公桌抽屉,探头往里面看。

“卧槽?胖子你还有点节操没有了?你怎么不干脆喝益母草颗粒呢?”吴邪看着抽屉里躺着的那包空了大半,几乎只剩个底儿的“补血暖宫大枣红糖粉”简直目瞪口呆。
 
“唉哟~我说小天真呐,咱不能对女同志有歧视啊!男女平等一视同仁懂不?这大老爷们儿干的活儿是女同志也能干,这女同志喝的糖水咱老爷们儿怎么就不能喝了呢?一个道理啊!”胖子用嘴唇试了试温度,觉得没那么烫,一扬脖子咕咚灌了一大口,满意的哈出一口热气。
 
“扯吧你就。”吴邪对从胖子嘴里说出来的话是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信,“快说实话,要不然我可上我三叔那儿举报你了啊。”“哎哎哎,别介啊,咱爷儿俩谁跟谁啊!咱可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铁瓷器!”胖子赶紧伸手挡着吴邪举起来的手机摄像头,从抽屉里抻出那个扁扁的塑料袋,指着封口上的喷码给吴邪看:“胖爷我又不图学校这点儿东西,这玩意儿超市买一箱能有几个钱儿?这不学校的姑娘家大多不好意思为这点儿事上医务室来找红糖水喝嘛,这一大袋子搁的都快过期了。我吧就寻思着也不好浪费,干脆就当糖水冲着喝了。好歹带点甜味儿,挺香的呢还,又对身体没什么坏处。”
 
“那可不没坏处么,还有好处呢,补血还暖那啥。”吴邪揶揄的目光上下打量了胖子一圈,“我看这玩意功效还真不赖,再这样补上他十天半个月就能吃上血肠了。”等胖子反应过来吴邪话里话外损他的意思再咆哮起来,吴邪早在一边儿小床上舒舒服服靠着了。
 
胖子拿不准吴邪这回过来是要干啥,想了想举起杯子问他:“来一杯不?咱爷俩走一个?”见吴邪摇头,又指边上药柜:“那来两支葡萄糖酸锌补补脑子?”吴邪被他气笑了:“我谢谢您了啊胖爷,暂时还没有补脑的打算!我来这儿又不是为了找你讨饮料来的。”
 
胖子也是纳了闷了,干脆照直问出来:“那您光临寒舍是为了啥呢?胖爷我丑话说在前头了你可别不爱听,咱先前可说好了的,但凡是胖爷值班的时候,医务室大门永远向你敞开,但是只限你过来歇脚儿聊天儿扯闲篇儿,可不管看你的头疼脑热。你要是不留神把自个儿给折腾病喽,那我这小破地儿可容不下您这尊大佛,保证不止不帮你瞒着,还得通知你三叔亲自把你送医院去。回头等你病好了回来,你胖爷我还得亲自抽你一顿,省得你记吃不记打,看你下次还敢不敢学那些个成天往我这儿跑的学生,仗着年轻不爱惜身体自个儿作死。”
 
吴邪无奈举起双手做了个投降的姿势,心说胖子比自家老娘还能念叨,虽说自己跟之前到底是体制有所不同,但是也不至于这样保护过度了。想到自己过来的初衷,吴邪收回手托腮幽幽叹了口气道:“我身体上是当真一点儿毛病都没有,健康的很。”胖子仔细琢磨了一下吴邪话里的意思,突然倒抽一口凉气,惊得一张肥脸都白了,颤巍巍伸手指着吴邪道:“难、难道是,精精精、精神病?”
 
狠狠瞪了一眼还在那儿戏精上身的胖子,吴邪做了个“哥屋恩,滚”的口型。胖子也不生气,笑呵呵问他:“那是咋回事儿啊,难不成是害了相思病啦?咱的清新脱俗小郎君,出水芙蓉弱官人这是看上谁了?哪个小姑娘小小子儿这么幸运啊?”
 
本来只做调侃,胖子能问得这么随意也是没把这话当真,谁成想吴邪脸上一点儿笑模样都没露出来,长长的睫毛随着眼睛眨了几下,慢慢地低垂了下去,一副忧郁少年郎的样子。胖子看他的样子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心说这回怕是不妙,赶紧详细问了几句。

好在吴邪似乎就是为了这事儿来的,也没有故意隐瞒的意思,沉默了一小会儿,带着点迷茫的意味轻声说:“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喜欢,算哪种喜欢……”在胖子仿佛吃了屎一样的扭曲表情中,吴邪慢慢说完了整句话:“我大概,可能是喜欢上了咱们学校里一个男的,老师。”

TBC.

我甲汉三又回来了!考试终于考完了!足足18场!不过离补课结束还早着,要到2月9号才能放假,哭唧唧QwQ

会考成绩出来了,全A,超级开心,虽说这边也没什么学校看这个吧,但是一溜儿A看上去就令人高兴呢www

祝大家学习也能有个好成绩,工作上也都一切顺利!爱你们么么么么么叽!

By 会继续加油的甲鱼汤

目录整理

评论(18)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