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面

瓶邪不逆不拆
高考准备期更新效率负无穷

【瓶邪】海的儿子01(宠吴邪 轻松搞笑)by甲面

#不傻白但甜#
#安徒生童话海的女儿paro#
#骂脏字其实不好小朋友们不要学#
-------------------------

这是最美好的时代。

碧蓝的海面上散落着大大小小的海岛,陆地广袤的岛子上建立了不同的国家。皇室的传承稳定,没有叛乱或是兄弟阋墙;诸国间交流频繁,没有战争或是领土扩张。国家富饶繁荣,长长的巷子里是笑着奔跑玩耍的孩子和挑着新奇商品的货郎;景色优美怡人,高高的城墙之外是绵延不绝的森林和一望无际的海洋。而在这片美丽的海洋深处,又是另一番景象----

洁白的大理石和各色珊瑚建成恢宏的宫殿,外墙上布满华丽浮雕,嵌着各色宝石。鱼群穿过巨大的廊柱,鳞片随着身体的摆动在被宫殿照亮的海水中闪烁;附在墙壁上的贝壳微微开口,泄出一丝珍珠的柔光。

上一代的海王吴海狗过世不过是十余年前,长子吴一穷继承了他的王位,虽然性格平和却也有守成之功,没有被海中另外八大家族夺了权去。这是因为他的两位弟弟都是极有能力的,又当真不在乎那个位子,不止在公务上助力颇多,还把吴一穷的儿子吴邪视如己出,疼爱的不得了。身为海族唯一的小王子,吴邪可是从小一路被宠到大,就是在同龄的海族小辈中也显得格外特别。

“在海的远处,水是那么蓝,像最美丽的矢车菊花瓣,同时又是那么清,像最明亮的玻璃。然而......”吴邪的声音突然被一只螃蟹钳子打断。

“停停停,啥玩意儿啊这是,丫大清早的给胖爷我念睡前故事呢?”那只巨型螃蟹挥挥钳子做了个“走开”的手势。

“他娘的不是你让我念的吗?死胖子你有谱没有啊你?”吴邪怒道。

“我哪知道你他妈大中午的跟这儿看安徒生童话呢?一般挑这点儿看的不都是恐怖小说吗?我说你都快二十的大小伙子了,还看童话,你这不是天真,整个儿一巨婴啊。”胖子嘲道。

“我可去你娘的吧,老子看个海的女儿怎么着你了?我明天就正式上海面了懂不懂?我这叫吸取前辈经验。”吴邪一脸的不屑,一甩尾巴激起几圈波澜,带着细碎的气泡缓缓上浮。

“你可拉鸡巴倒吧,人一小姑娘刚上海面能给人类骗走了,你呢?这两年没少跟你三叔偷偷往上跑吧?”胖子伸出大钳子戳了戳吴邪的鱼尾。“你别跟海妖似的忽悠俩人类跳海就不错了。”

“那没辙,老子长得帅魅力四射怪我咯?”吴邪摸了摸下吧,邪魅一笑。“我跟你说我还就不信这个邪了,这两天遇到的每只水产都一脸操碎了心的表情嘱咐我别被人类王子给勾搭走。给我瞪大了眼睛看清楚,老子是纯爷们好吗?我在这对天发个誓,我吴邪一定不能重蹈了前辈的覆辙,这回我非得勾搭一个人类小姑娘回来。回头我们俩回来一块看海,结婚。三叔那边的生意我也不做了,我金盆洗手,我当个顾家大暖男。”吴邪掰着手指说得起兴,完全没注意到胖子翻起的一双大白眼。

“......我看你怕不是活够了,一口气立这么多flag,就是套着主角光环都顶不住这么多flag的威力啊。”胖子几乎被吴邪的作死惊呆,连连摇头。“你说你长这么大了连个海族大姑娘的手都没摸过,对自个儿能骗个人类倒是挺有自信的啊?”

“嗨,也不算盲目自信吧,毕竟我大小也算个海族王子,钱啊权啊这些俗物咱都不去提它。我的自信并不来源于这些身外之物,而是在于,你看,咱海里头也是有镜子的。我面对着镜子这么一站,抬眼儿往里这么一看,哎,这自信就从四肢百骸油然而生,这玩意挡都挡不住啊。”吴邪比划着照镜子的姿势,一张脸上透着十成十的嘚瑟。

“操你妈的你还要不要点儿脸了!一会儿镜子都被你恶心裂了,这玩意可不便宜呢。要我说黑瞎子那儿的东西买的太贵,这小子比你三叔还黑啊。”胖子一想起黑瞎子的店里物件的标价,心疼得直嘬牙花子。

“他自己打的广告不就是啥都有吗,只有卖家想不到没有卖家找不到。”身为海族王子,吴邪是真的不觉得花大价钱买点稀罕物件算什么大事儿。“你看我院子里那个,摆了这么多年了连我二叔三叔都感兴趣过。”

“就你内黑不拉几的破石头雕像啊,我看着也就那么回事儿吧。你二叔三叔不也就是去晃悠了几圈,一个星期都没到就懒得再看了吗,谁跟你似的把那玩意儿当个宝贝成天黑间白夜的瞧着啊。”胖子对吴邪的审美表示大大的质疑。“不怪人家怕你被王子给拐跑咯,你说你要爱个女神像也成,你成天盯着个大老爷们算个什么事儿啊。”

“我不是说过吗,我从记事起就一直做着同一个梦,但是醒来之后脑子里就剩点零零散散的片段记不清楚,我尝试过刻意去记也不行。”吴邪面色认真,“那尊坐像所雕的人,我应该在梦里见过,既然能让我醒来都没忘干净,肯定是个重要人物。”

“你没问问你那群长辈们?他们就差把你当眼珠子疼了,顶在头上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这玩意儿都闹得你睡不好觉了还不掘地三尺也得查出原因来?”胖子用钳子冲宫殿的方向指了指。

“我问了啊,根本连一个搭理我的人都没有!我二叔竟然还说我是在海底待太久脑子进水了,说回头我能上海面之后往出控控脑子里头的水就好了。”吴邪一想这回事就来气,“结果我就一直每天做梦到现在,那可是足足18年啊!我容易吗我!”

“唉,你说说你,连梦都离不开那雕像上头的小哥,该不会还有点带颜色的梦吧?”胖子笑得猥琐,冲吴邪挤挤眼睛。“我跟你说早发现早承认,别回头祸害人家人类小姑娘寻死觅活的啊,跳了海它污染环境。”

“滚犊子!”吴邪笑骂道,“就你他娘的整天惦记这档子事儿。”

“说正经的,别打岔,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么些年跟你三叔东奔西跑的就是为了查清楚雕像上头这个人,你回头真舍得洗手不干?”胖子正色道。

“万一正好顺便查到了呢!”吴邪撇嘴,“再说了,就算真查到了又能怎么样?我可是仔细看过,那雕像已经有些年头了,就算这人还活着,也已经是个近百岁的老头子了。难道我还能找个老头儿谈恋爱?放过人家吧,那么大岁数了都,一会儿晚节不保了传出去多难听。”

“得得得,胖爷我说不过你。”胖子摊开钳子做了个投降的姿势。“明儿早上老地方见,胖爷我送你一程,吾家有儿初长成啊还真是有点不放心。”

“滚犊砸,我跟你说我要是海的儿子,你他娘的就是海的孙子!”吴邪冲着胖子的背影喊道。胖子头也不回的挥了挥钳子,向自己的住处游去。

TBC.

今天看了新月饭店,强烈安利!无敌好看!
还要到了全员签名不能更幸福
瓶邪糖量足足的,全场狼嚎
老吴真可爱啊qwq怎么能不宠他!
这篇一星期至少双更!么么叽!

目录整理

评论(13)

热度(2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