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面

瓶邪不逆不拆
高考准备期更新效率负无穷

【瓶邪】张起灵的小心情(低仿三叔)

#重启衍生,不定期更新#
#略微模仿三叔《吴邪的小心情》#
#ooc属于我,小哥的温馨属于吴邪#

-------------------------

张起灵写在手机备忘录里的一些小心情。

1. 要不是胖子给我打了电话,我都不知道吴邪竟然打破了自己的退休原则去下了斗。而且这次下斗他完全没有叫上我的意思。他是不是感觉自己长大了,不再需要我了?

但我想一直作为他遇到危险时第一个想到,和第一个赶到的人。

2. 下斗遇到了一个我的“粉丝”。“粉丝”这个词是我在网上看到的,定义很复杂。我的“粉丝”的行为让吴邪很烦躁。我认为这是网上看到的,“吃醋”的表现。

途中遇到了一个吴邪的“粉丝”。 只有吴邪能看得见她。我的视力受损,不得不靠她才能带吴邪出去。我并不想承认,但是我意识到自己的心情也难以平复。

这就是“吃醋”吗?

3. 吴邪的二叔没有让我陪吴邪一起上去。我似乎很少能在吴邪受伤的时候待在他身边照顾他。吴邪的二叔严正的警告我,让我对吴邪保密关于这个斗的信息,以及离吴邪远一些。

我没有回应他,他大概以为我默认了。但吴邪曾经告诉我,他讨厌被人隐瞒的感觉。如果吴邪问起来,我会告诉他他想知道的一切。我不会远离他,直到他不再需要我的那一天。

我不希望有这样一天。

4. 我又能看到吴邪了。他的眼睛看起来也恢复得不错。他没有主动问我关于这个斗的事情。也没有问我关于他二叔留下我的事情。

晚上有陌生人来夜袭。乌合之众。但胖子又在我不在的时候带着吴邪去做了些什么?吴邪什么都没有告诉我。

被人隐瞒的感觉确实不舒服。

5. 吴邪在这十年里变了不少。他的身手变好了,据说是黑瞎子教出来的。吴邪的身体条件我最了解不过,他能被训练出这种水准一定吃了不少苦头。找机会去跟黑瞎子切磋拳脚。

吴邪自己能打得过不少人了。这很好。他能更好的保护自己。但是这次打群架他没有看我。他曾经说过的,“擒贼先擒王”,我和十数年前一样照做了。他没有再以那种惊叹的眼神看着我。

但这次我手里没有钢管,只有他还没喝完的水瓶,不能扔。

6. 吴邪只身去了杭州。我被胖子带回了雨村。他的铺子没有了,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回家?他是不是会伤心?

7. 今天吴邪没有给我打电话。

8. 吴邪给我发了短信。没有问我的情况。只提到了那个令我反感的女人皮俑。我不想让吴邪去找她,特别是在我不在的时候。我只告诉吴邪人俑被带出来了。希望他能意识到那东西在他二叔的库房,而考虑到他二叔的态度不要试图去找她。

9. 万万没有想到,吴邪和那个女“粉丝”的第一次私下见面是由我的短信促成的。如果我制止他,他会不会认为我选择支持他的二叔,要迫使他离开这种事?

我很少犹豫,但是我的理性和感性出现了分歧。我可能是想念吴邪了。网上说,我们之间的这种关系,分别久了就会想念,这是正常情况。

“久”就是指不到两天吗?

TBC.

目录整理

评论(16)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