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面

瓶邪不逆不拆
高考准备期更新效率负无穷

【瓶邪】去你娘的花吐症 (娱乐向 一发完) by甲面

#伪花吐# #真扯淡# #校园瓶邪#

-------------------------

“好的,那么下面5分钟我们来做一个随堂小测,内容都是原题,扣分超过2分的同学拿到篇子之后中午来找我面批。”地理老师看了一眼时间,示意课代表开始发测试小卷。

五道选择一道大题,5分钟写完怕不是在做梦。吴邪心说,还是这地理老师道行深,说是讲课从来不拖堂,合着在这儿等着呢,规定时间内写不完小测是学生写的慢,也怪不到老师占用学生下课时间。

好在吴邪早有准备,课前用哥们儿的咕咕机打印了一张小纸条,是昨天要求重点背答案的那道大题。拿到小测篇子一看,果然就是这道题,设问一个字儿没改,直接抄上去完事儿。

要说这咕咕机在学生里的推广原因,完全不是跟老师家长说的那样“打印错题便于整理”,而是被用于和学习基本一丁点儿关系都没有的打印内容。

女生大多是找到自己男神的黑白硬照打印下来,贴在自己桌上或者笔袋上,而男生则是用来打印小抄,比起用A4纸打印再裁剪真是方便快捷又省纸环保。

倒不是没有想用这招讨好女友的男生,有几个热恋期智商下线的男生真的打印了自家女友的照片贴在桌上,以示自己对女友的重视和爱。这和手机屏保壁纸用女友照片一个意思。

但是当打印出来的带着个框框的黑白大脸照片被女友看到时,往往少不了一顿胖揍外加威胁分手。

“3. 结合可持续发展的内涵,谈谈攀枝花市可以借鉴哪些'鲁尔智慧'。”吴邪边抄最后一小问边想着自己投资入股的咕咕机,最近的付费打印小抄业务貌似收入有点下滑啊,难道是别的班看上这赚钱的方法开始抢生意了?

不应该啊,自己当时为了杜绝低价竞争和抄法子抢生意,可是特意挑了个在全校都出了名不好惹的校霸小头目挂名,自己投资入股买机器都没让第三个人知道过,难不成还真有人为这点儿小钱得罪校霸?

正抄得飞快,吴邪就见老师突然直直朝自己的方向走过来,情急之下把纸条往嘴里一塞咬在两排牙中间,免得沾了舌头上的口水。结果心惊胆战半天,老师却停在了自己后桌坐着的地理课代表边上说作业,让吴邪咬着纸条好一阵郁卒。

好不容易鼓着嘴熬过了收卷,吴邪赶紧出门直奔卫生间门口的大垃圾桶----扔在这儿不怕被老师发现,反正这层文科班有三个呢,查不到自己头上。

这头胖子从卫生间里出来正好看见吴邪吐纸,还好奇这是一口嚼了几粒口香糖啊吐出来这么大一块儿,低头一看乐了:“哎哟我的小天真呐,越来越长本事了这是,你怎么一口吐出个攀枝花来了?”

胖子也是文科生,对这道题的配图熟的不能再熟悉。吴邪翻个白眼,故意怼回去说:“也就你这净坛使者能有这么大嘴。”也就没注意边上一群女生小小声的激动讨论和偷瞄。

理科班的张起灵正往吴邪所在的班这边走,从小学到高一一直在一个班读书,突然被文理分科拆开了,他嘴上不说面上不显,心里却多少有点别扭。

远远的张起灵就看见吴邪和胖子在垃圾桶边上你一言我一语的互怼,边上一群女生围着看得开心,他抿抿嘴唇,不知怎么的突然不想过去了。

边上妹子们突然小声尖叫起来,凑得极近掏出手机指指点点讨论着什么。张起灵经过的时候无意中听到了零星几句,说什么“吴邪”“吐出支花”“花吐症”什么的。

原本不想听她们私下里聊天,这并不礼貌,但是偶然听到了吴邪的名字,张起灵忍不住驻足又听了几句,脸上表情越发疑惑。正巧上课铃响,一群人瞬间如鸟兽散,张起灵只来得及和吴邪胖子打了个招呼就回了教室。

中午吃完饭正坐在桌子上玩手机的小张哥突然迎来了自家老大的亲切进班访问,正琢磨这尊大神来初中低年级楼来干什么,就听张起灵摆着一张面无表情的冷漠脸,带着点疑惑沉声问:“'花吐症'是什么?”

作为就读初中二年级俗称中二的典型,小张哥怎么会对花吐症没有了解,赶紧跟自己老大科普了一下,信誓旦旦是吴邪暗恋某人不得而郁结成疾,如果得不到回应就会很快死于非命!那兴致勃勃手舞足蹈的样子简直像是在说“马上捡钱”而不是“很快暴毙”。

听完科普张起灵面色复杂地凝视了小张哥半晌,然后很快换回面无表情点点头离开。留小张哥一个在教室里一脸懵逼不知道自家老大这是几个意思。

张起灵微微皱着眉弓,快步向吴邪的班级走去。午饭后大多数人都在操场遛弯打球,真正回班午休的少之又少,张起灵刚进班就看见吴邪缩在教室后排趴桌子休息。

左右看看班里没人注意到这边,都在抓紧时间玩手机,玩得那叫个有今生没来世,张起灵默默走到吴邪座位边上,伸手摸了摸吴邪毛茸茸的发顶,秒速下蹲亲了一口吴邪的嘴唇。

本就没睡着的吴邪瞬间清醒,一脸懵逼又震惊地跟张起灵对视。张起灵冷静看着他,试图用眼神传达: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是在给你治病。然后继续冷静地点点头转身走了,没看见吴邪在他身后突然脸爆红。

虽然事后好一段时间吴邪见到他都躲躲闪闪不敢对视,但是经他观察,吴邪再也没有吐过花了。看来治好了呢。果然这是得到了暗恋的人的回应了吧。张起灵面无表情表示满意。

-------------------------

在一起很久之后,两人偶然聊起这件事。

吴邪瞪大了眼睛张大嘴问张起灵:“你还小啊?还是傻啊?还花吐症,你他娘的连这玩意都信?你怎么不上天啊?!”

张默默转开视线望天,假装没听见,顺便转移话题:“晚上想吃什么?”

“张起灵你个凑嫑脸的!我就知道你 诶?!呜.......嗯......”

END.

高考完事是真的无所事事啊无聊
于是开始定期码字!
而且考完知识点瞬间忘光光,赶紧来复习一下文综地理!
 
By阿·爱你们的等高考出分·甲

目录整理

评论(8)

热度(3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