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面

瓶邪不逆不拆
高考准备期更新效率负无穷

【瓶邪】佛跳墙 (重启218衍生)by甲面

躺在耳棺里半梦半醒之间,我总觉得周围的棺液在慢慢变温热,想象一下我现在的状态,大概就像是金汤佛跳墙里煮着的一块花胶,一头还伸出去搭着块儿蜂窝煤。

佛跳墙啊,佛跳墙也是不错的,我迷迷糊糊想,好久没吃了。当年刚来福建时候还有点兴趣,后来荤腥我也就少沾了,连带的胖子小哥也被我连累得吃不上几道大菜,现在想想还有点不好意思。

虽说小哥平时对吃这件事一点儿兴趣都没有,我要是不看着他,他能一天三顿白水面包吃到需要去药店开维生素片。但是看胖子体格就知道,他可是一吃家,没理由在北京净吃那些个不地道又贵的,来了福建这佛跳墙发明地反而偃旗息鼓了。

不过这胖子说委屈自己吧也不至于,整天琢磨着吃也不怕不受补,之前住雨村时候不知道从哪儿整了只甲鱼回来炖汤。我不敢多吃,被胖子小哥强行塞了几口裙边一碗汤就死都不肯多碰,我这鼻子的情况要是流了鼻血闷油瓶能逼我躺半拉月。

当然结果我还是躺了半拉月,因为这俩人秉承着不浪费原则,生生把一盆甲鱼肉和汤吃了个干净。胖子燥得整天对着隔壁大妈养的鸡鼻血哗啦哗啦流,大冷天的跑山里瀑布下头玩冬泳。而闷油瓶就比较省事了,因为他有处泄火。

mmp,想想就来气,年龄都快奔四位数了还他娘的龙精虎猛,半盆子甲鱼下去差点没把我这把老骨头折腾得散了架。这小子还在资本主义毒瘤侵蚀之下学会夜夜笙歌了,那半拉月我硬是没能直起腰下了床。

习惯真可怕。我突然想起刚才闷油瓶伸手拽我裤子时候,我下意识配合他动作的那一蹬腿。都是为了争取时间,当然越快越好,我强行给自己找了点正大光明的借口,没忍住唾弃了一下自己被敌人糖衣炮弹打碎的节操。

不是我军没节操,只怪敌军太狡猾。以闷油瓶的武力值,我想强行让人家睡沙发客观条件也做不到啊。就算闷油瓶不会跟我动手,就他老人家那岁月沉淀千锤百炼的演技,稍微露个委屈样我就硬气不起来。还不就是仗着老子疼他。唉,我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我心安理得地放松了一下,精神更加昏沉,即将沉入梦魇之前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要是真能撑过去,等这一茬完事儿,老子说什么也不干了,带上哥儿几个回福建,老子掏钱请客来一桌闽菜席......

等等,刚才老子可是跪着进的耳棺,到底他娘的露屁股没有?

目录整理

评论(6)

热度(2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