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面

瓶邪不逆不拆
高考准备期更新效率负无穷

【瓶邪】我是你爸爸之大秃顶子

#搞笑无责任小剧场老吴别打我#

#来自一次偶然的翻中国地理地图册#

#附图大秃顶子#

-------------------------

黑瞎子突然到胖子的铺子里找我,说是拗不过那俩张家人要带他们来见闷油瓶。我心说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以你忽悠人的本事这俩小学没毕业的分分钟就能忘了这茬。

 
他们凑在床边看墙上的族谱,我用电脑整理账目,看到其中一条突然想起点事,转头问:“小哥,你们张家往上数几辈是不是有个张广才?”
 
闷油瓶看向我,一边小张哥先憋不住话:“是啊,几代前的张家人了,当年满清对长白实行柳条封山时,就是他迫得皇族为张家留出通路,现在长白都有支脉以他的名字命名。”指了指族谱:“当时长白几乎完全就是张家的地盘,那代张家人都在上面选了峰头,代代相传,伪满洲国时其实仍在张家控制下,到改革开放我们才正式撤出。”
 
“也就是说你们爸爸那代都在那承包山头?”见他老实点头,我几乎憋不住笑,本想叫闷油瓶,心里又是一怂,怕话一出口他一脚踢飞我的头,嵌在墙里抠都抠不下来。
 
于是我对小张哥严肃道:“我是你爸爸。”顺势往闷油瓶身后躲。小张哥果然原地爆炸,蹦起来从袖口甩出一条小绿蛇。闷油瓶站起身来挡住我,用眼神示意他坐回去。
 
我从闷油瓶身后探出头来嘿嘿一笑:“张广才岭上我也包了山头,回头等百年之后,爸爸我就替你上缴族长。”
 
瞎子哈哈大笑,见小张哥仇视的目光转向他,连连摆手道:“这可不是我教出来的。”说着打开地图指着一处对我说:“你都不用买地,这儿本来就有座山以你命名。”
 
我一愣,凑上前去看,瞎子指着山名念道:“大、秃、顶、子。”
 
狠瞪了一眼探头探脑朝我发际线瞄的苏万,我抓了一把头发为证:“看什么看,老子的头发是真的不是假发!”

静了一秒,在屋里瞬间爆发的震天笑声中我抄起椅子就抡,被瞎子挡住。闷油瓶捏了捏我的肩膀让我冷静,但不知有意无意的摸了把我的头发。
 
深呼吸,我冷静道:“胖子领他们去外屋,我跟瞎子单独聊聊。”

“嗷!小没良心的欺师灭祖啦!”

看到长白山脚下一个张xx岭瞬间条件反射心跳加速,结果看到上面的山头差点笑到吐奶。老秃顶子,大秃顶子,三秃顶子,大肚顶子,城墙砬子,鸡冠砬子,锅盔山,大锅盔,大综合岗子山,大干泡...... @千里Rosth- 太太表示前面四个分别是对应小哥、吴邪、三叔和胖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东北人太个性!

目录整理

评论(16)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