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面

瓶邪不逆不拆
高考准备期更新效率负无穷

【瓶邪】海的儿子03(宠吴邪 轻松搞笑)by甲面

#不傻白但甜#
#安徒生童话海的女儿paro#
#骂脏字其实不好小朋友们不要学#

前文走这儿
-------------------------

吴邪心下震惊,自然不肯继续被胖子拉着游远,用力摆起尾巴向相反方向使劲,生生把胖子扯住留在了原地。胖子着急,螃蟹的身子也不能回头看,只得大声咆哮:“你他娘的在这儿跟胖爷较什么劲呐,不要命啦?快走吧,哎呀,你都成年了,你合法了,回头再来不行吗!”

吴邪比他更着急,三句两句解释不清,他也没那么大的力气能把胖子扯得转个圈儿面冲船的方向好指给他看。那边刚刚出来的几个黑衣人正与那群船员激烈的交战,试图杀出一条血路冲出包围。而船员们看到昏迷男子出现后明显更为凶悍,一个个不要命似的,拼着刀剑砍在自己身上也要将男子当场格杀。

最后出来的黑衣人身手和原本外面的一群相比根本不是一个水准,之前的厮杀现在看来仅仅是混混斗殴般小打小闹。眼看着他们就能冲出重围跳海逃生,护卫在青年和昏迷男子身边的其中一人突然刀锋一转向男子斩去。

青年的反应也快,虽然明显毫无防备却毫不犹豫的一个侧身用手臂硬接了一刀,另一手抄起昏迷男子就往海里抛去。船身下沉太多,海面距离船舷几乎是触手可及,男子眨眼间落入水中,溅起一片泛红的水花。青年抽刀配合另外几个黑衣人拦下反应过来后试图跳海追击的船员,场面登时陷入僵持之中----两方人马现在都被牵制住,没有人能轻易脱身下水。

吴邪早在看到男子被抛入水中时就冷静不下来了,连招呼也不打一声,用力一挣直接从外套中钻了出来,尾巴一甩整个人如同离弦之箭般向男子落水处游去。胖子也看不见身后发生了什么,只觉得钳子上向后的力道一松,半个背壳上都被溅了水,以为吴邪终于想通放弃了英雄救美,心里气不过才撩水泼他,嘿嘿一笑拽着那片衣角赶紧往前游。

吴邪身下泛着银光的长尾连连摆动,两片带骨的尾鳍绷直如刀锋般劈开波浪,有力的拍击着水流推动自己加速向前。在腥臭暗红的海水中游动,穿梭在浮浮沉沉的残破尸群之间,吴邪的内心无比恐慌,翻过身边每一具躯体查看着,生怕在浑浊的海水中遗漏了他要找的人。

突然感到一股巨大的冲力,吴邪一时整个人翻滚着下沉,周身船只的部件和人类的残肢随着扰动的水流相互撞击。吴邪腰肢用力摆动尾巴稳住身形,眯起眼睛向上看去,海水折射着上方的熊熊火光,大块的船只碎片和废墟散落在水中迅速下沉,满目尽是一片血红。船员们为了杀死那名男子竟然引爆了整艘船,远远的几处挣扎着的身影是被爆炸的冲击抛出的尚且活着的人,有些恢复了意识正奋力向沉船的方向游来。

吴邪怕那男子被船员抢先找到杀死,也不顾可能会被下沉的仍带着火油的碎块砸到,向被火海照亮的海洋深处迅速潜去,他已经看到了那个人,那个面目和自己院中雕像一模一样的男人。在冰冷的海水中仍未清醒,但显然已经将近窒息,那人的眉头微皱,口鼻中冒出串串细碎的气泡。

深深扎到海洋深处,在堪堪能容身的两块礁石之间,吴邪身子一转,腰肢轻松对折,长尾几乎同上身重叠,本带着柔和珠光的尾鳍在火光映衬之下的血红海水中反射着危险的寒芒。张开双臂从背后揽住那名昏迷的男子,摆动着整个身体,吴邪动作像海蛇般隐匿在海底飘荡缠绕的水草之间,险险避过还在四处搜寻的人类,在一片露出水面的礁石后冒头。用指间带着蹼般薄膜的手托住男子的头颈露出水面,吴邪想了想,一肘击在男子胸腹之间。果然一口水咳出之后,男子大口喘息起来,但不知怎么仍未转醒。

可能是被下了什么药吧,吴邪心想,耐心等待男子的呼吸恢复绵长,然后搂住他再次潜入水中,向着胖子离开的方向游去。要想避开人类必须从水下穿行,但昏迷的男子口鼻中不断溢出气泡,过不了太久怕是又得浮上水面帮他换气。吴邪有些苦恼的挠挠头,突然想到了什么办法似的眼睛一亮,紧张得把男子举高接近自己的脸----然后仔细瞄准,伸出双指插进男子的鼻孔。果然不再冒出气泡了,吴邪满意,快速摆尾向前窜去。

这厢吴邪是捞到了自己执念已久的人类男子,不远处胖子可真是差点急疯了。这叫什么事儿啊,胖子看着自己钳住的一件外套,里头的吴邪早已不见身影。要不是自个儿一人叨叨半天没听见天真搭茬儿,费劲吧啦的整只蟹转过身去看,现在估计还发现不了那小子已经颠儿了呢。

后头船来的方向刚才有一阵爆炸声,想都不用想天真肯定是哪里危险哪里钻。这玩意儿就是那小子磕破了点油皮儿那些个长辈也得活蒸了他啊,再说了真要是天真出了什么事儿,他连自己这关都过不去。好容易带着小天真出来一趟,头一回出了海面儿就摊上这档子事儿,这不是诚心给天真找不痛快吗?找天真不痛快就是找他胖爷不痛快,这事儿没完!

胖子拿吴邪没辙,也只能赶紧往回游,没扑腾几米就见前面不远冒出个墨绿色的玩意儿,吓得他钳子都举起来了。吴邪甩掉自己和怀里男子头上挂着的水草,招呼了胖子一声,示意他赶紧跟着游,跑得离这儿越远越好。胖子见是吴小祖宗终于出现,感动得差点儿热泪盈眶,没顾上别的,背起吴邪带来的人类就跟着他沿着一条奇异的路线游。七拐八拐的绕过几个小岛和珊瑚礁,吴邪辨认了一下方位,自己现在正是在那艘船开来的方向。

随便找个大点的岛子,绕着四边转上半圈,吴邪示意胖子从这片一直延伸到海里的沙滩上岸,顺便把那人类安置到细软干燥的沙子上晒晒太阳。胖子八条腿撑着自己硕大的身子本就不易,现在离了水的浮力又加上了一个人类男人的重量,几步路走的是磕磕绊绊,好不容易才把背上那人甩到海水冲刷不到的干燥沙滩上。

和那男人打了个照面,胖子登时就是一愣,八条腿倒得飞快,带着自己的身子转了半个圈面对吴邪道:“我说小天真啊,你这恋物癖越来越严重了啊,你是有多爱你内石头雕像啊,这拼死拼活儿的感情是去捞自个儿订的货呢。这是那儿订做的充水娃娃啊,可真够逼真的,你瞅瞅这鼻子这眼睛的,跟你内雕像果然是一模一样啊。”

游得太快,心情又紧张,连吴邪都有些喘,胸口不住起伏着,断断续续道:“你他娘的......别跟那儿扯淡......什么充水娃娃......这男的......这个人就是那船上的王室。再说了,我不是恋物癖,要不是老梦到那人跟雕像长得一样,我就是恋也得恋我三叔那儿那个波塞冬的雕像啊,那嵌的宝石比我爸送我妈那个王冠上的还大,光一个叉子就值了大钱了。”

胖子夸张得松了口气,拍了拍吴邪的肩膀道:“看到你还是这副不要脸的财迷奸商德行胖爷我就放心了,组织看好你,什么时候去把内波塞冬的叉子诓过来卖了咱俩对半开?”

看了看那男子躺着的方向,吴邪突然直立起上身,尾部蛇似的在被海水浸湿的沙滩上滑行几步,附身到男子面部正上方。用自己尖利的指甲尖划开一点男子的舌尖,将血滴到一小撮沙子里,用几片水草紧紧扎起来。吴邪回身对胖子快速道:“叉子的事儿我会把你的意思直接传达给我三叔的,我现在得去一趟瞎子那儿,这小哥恐怕是中了什么药才会一直不醒。一定要让他醒过来,我必须要知道那个梦的全部。”

“卧槽,你认真的吗?我他妈收回我前两句话,你小子一点儿都不正常,你真要去找瞎子求药?就为这么个人类老爷们?”胖子一钳子指向地上躺着的男子。

吴邪扭着腰拖着自己的尾巴滑行几步回到水中,头也不回道:“不是为了他是为了我自己,帮我照顾一会儿啊,谢了!”

胖子目瞪口呆地看着吴邪一摆尾巴窜出去老远,心说这他娘的还真让胖爷我给说准了,这就是宿命啊,这玩意救上来这个要真是个王子我就得准备准备份子钱了呗?我们小天真才这么点儿大咋就上赶着去被猪拱了呢,这头猪要是也跟安徒生写的那么渣,不用天真动手拔刀子,胖爷我头一个爬上去钳死他。

TBC.

恭喜玩家 吴邪 获得 漂流瓶(1/1)
恭喜玩家 胖子 完成日常任务 操心吴小祖宗(1/1)

下一章瞎瞎就要出场了!看重启更新笑死我,叫爸爸什么的果然是瞎子的风格。所以下一章应该会是瞎子风格的一篇,非常蛤蛤蛤!

目录整理

评论(4)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