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面

瓶邪不逆不拆
高考准备期更新效率负无穷

【瓶邪】雨村日常之试衣间

#随机题目游戏#
关键词:傍晚 试衣间 不可描述
(不可描述真的是非常不可描述)
 
雨村的四季,别名大概都能叫伊芙布德干·内库么德川。在第无数次发现没全干的外裤上带着胖子淘的劣质内裤掉色之后,为了不落了我全村最怀刑小王子的面子,我决定亲自上阵采购。不求从上到下全副武装,至少也不能从里到外黄里透红、透绿。
 
傍晚,再次冷酷无情拒绝了胖子的随行提议,我顶着胖子不知道恍然大悟了什么的猥琐眼神领着小哥直奔镇上唯一的商场。说是商场,和城里动辄五六层的shopping mall肯定是两个概念,不过服装整整占了一层已经出乎我的意料。想想院子里的鸡,感觉自己简直是淳朴村庄中的纸醉金迷。不过又想到养鸡的隔壁大妈,呵呵,淳朴就是个鸡吧蛋。
 
男装区整个扫荡下来我算是发现了,要说这句人靠衣装也是不全成立。毕竟当年害我负债累累的那场拍卖会上,胖子裹上西装完全是油条配梅干菜的早餐套装,寒碜的我恨不得举个牌子表示老子不认识这坨膘。闷油瓶一身西装倒是非常潇洒,惹眼的要命,但斗里套上工资背心紧身短裤潇洒程度也一分不减。
 
对此我泡脚跟胖子闲篇儿时候也提过,但他的评价:“天真同志,你这种脱离组织私下升华革命友谊的行为已经足够操蛋了,不用隔一段儿就提醒一遍胖爷是在场唯一的孤寡老人。你这他娘的摆明了就是情人眼里出潘安,别说斗里滚一圈的衣裳了,我看你就盼着我们瓶仔每天搁你眼面前儿秀麒麟呢...哎我操别再加水了烫!烫熟了神膘你可赔不起!”我放下暖瓶就是一个【滚你妈的蛋】的眼神甩过去,胖子回了一个淫荡的笑容。我连忙扭过头去看小哥沉静的侧颜洗洗眼睛,年纪大了,要对自己的眼睛好一点。但我绝不承认什么情人眼里出潘安,因为闷油瓶不知道比潘安强多少倍。
 
所以与其说人靠衣装,倒不如说是衣靠人装,闷油瓶这衣架子似的匀称身材穿什么衣服都能穿出高档定制的范儿来。想着我抱着满怀少说十来件衣服,推着小哥进了试衣间。想到我裤子上的染色,我招呼了一声就又拿了几盒内裤过来,老夫老夫的了也没什么可避讳的,我反手关上试衣间的门:“来小哥都试试,胖子那扭曲的审美我都不能直视了,也让你看看我古董鉴赏的能力。”闷油瓶不知道有没有听懂我玩的梗,看我没有出去的意思也不矫情,直接脱了个精光,我递过去拆开的新内裤,眼睛低调的在闷油瓶身上转了一圈,毕竟年纪大了,要对自己的眼睛好一点。
 
闷油瓶提上去之后做了个抬腿的动作,“紧。”说完抬头看我。我暗自啧了一声,这算炫耀么?我一眯眼直接上手摸了一把老虎屁股,一本正经的说:“还行啊,就是这儿怎么冒出来个线头...”我说着闪电般伸手在正面裤角拔了一根“线头”。“嘶--”难得听见小哥有了正常人的反应,我睁大一双眼睛死不要脸的装天真无邪:“哎哟对不住啊小哥,你看我还以为是线头呢就给拔了,没事吧?”
 
闷油瓶也没有过多的表示,就那么用他那双深不见底的黑眸直直盯着我的眼睛,我心说这么多年了别以为我吴邪还怕你这招,现在我在道上也是响当当的一号人物了。三秒后我自觉的蹲下仰头看闷油瓶,讨好道:“我错了小哥,这就补偿你。”说着凑上前去慢慢往下拽他的内裤边,鼻尖仿佛能感受到蒸腾的热气,我轻轻蹭了一下,发现他有反应了。

我坏笑,突然一松手,只听啪的一声响,眼见着这闷油瓶大腿根上的肌肉都绷起来了。我大笑着就要往后退,就感觉一只有力的手按住了我的头,不容挣扎的力道和面前的鼓包让我咽了口口水,干笑道:“小,小哥,开个小玩笑,咱们不如先继续试衣服...”
 
事实证明,乐极生悲这句话,是无论如何都会成立的。晚上回村之后,面对胖子“买个衣服用逛这么久,怕不是去了优衣库吧”的调侃,我竟然连扯个嘴角都疼的厉害,只能模仿闷油瓶的经典表情,展示给胖子一个冷漠.jpg的背影。
 
-------------------------
 
胖子起夜,看见小哥在院子躺椅上靠着已经睡着了,心说这俩又怎么了,瓶仔这半死不活的性子也吵不起来啊。
 
走近几步发现小哥身上盖着吴邪的外套,还是两件,不由得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心说他娘的这俩有同性没哥们的无良夫夫谁管谁傻逼,也就胖爷我不长记性一次一次当这个傻逼。回屋,睡觉!
 
END
 
每天都能期待三叔更新的感觉实在是太美好了,但是还是很喜欢铁三角在雨村的泡脚生活!是时候买个新盆了。。。

目录整理

评论(17)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